华文

今天终於是考华文作文了。。。
从早上一踏进班,第一件事就是背名句!!
心想如果能够把名句塞满整篇文章。。。
就能够逼老师给个甲等我。。。哇哈哈。。。
 
我的确背了好多的名句,原以为肯定能塞至少三个的。。。
怎知题目派来,没一题适合我写。。。=_=lll
糟糕了,有史以来华文作文全部我都不会写。。。
完了。。。 完了。。。
怎么都看不到抒情文!?
老师你好恨!抹杀我最喜欢的抒情文!
 
正打算放弃时。。。
看到第一题是写关于越野赛跑的。。。
这时突然想起一个朋友的blog。。。
有一篇是关于她参加赛跑的。。。
哇!内容正好适合这次考试的题目!
太幸运了,边写边在内心感激她。。。
 
真是太好了。。。
谢谢你,佩璇。。。
不懂你记不记得我。。。
不知你会不会生气我把‘您’的经验写进我答案纸里?
如果你看到这里,请别生气。。。

One thought on “华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