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唉。。。
连题目都是“唉。。。”了。。。
 
今天道德和英文老师派考卷了。。。
效率还真快嘛!
预考才考了三四科。。。老师就改完了噢?
是存心想影响我们接下来考试的心情吗!?
 
今天没考试,因为考的科目不是我有报考的。。。
就看着别班忙着温习而自己就休闲过日子。。。
哈哈哈。。。
 
今天周会是国庆月的闭幕典礼,
所有在八月举行的国庆比赛,
都在今天进行颁奖典礼。。。
嘿嘿。。。喜欢画画的我也有机会上台拿奖噢!
在画“tokoh sejarah” 的比赛得奖了。。。
还是第一噢!
哇哈哈哈哈!
骄傲起来了。。。=_=lll
 
虽然比赛才五个人(从老师那听来的)。。。
得到第一已经很不简单了!>_<
因为爸爸一直认为画画没出息,
不喜欢我学画画。。。
所有画画技巧都是自己偷学的
哇哈哈哈。。。XD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一大早去到学校,周会前道德考卷就送到我面前。。。
才53分。。。
心情糟透了。。。
 
英文派回来,虽然已经是68分。。。
但是我自己的A1目标还差得远呢!
看到paper 2,心情更糟。。。
错的都是我应该对的问题。。。
只是粗心填错了。。。
唉。。。
就是那几题。。。
如果答对就A了。。。
真想撞墙去。。。
 
所谓“破屋更遭连夜雨,漏船又遇打头风”。。。
(=_=lll)刚刚读着名句。。。正好看到,引进来了。。。
 
 
国民服务终於来到学校了,老师拿着表格进班找人。。。
被选中已经是上个月的事了。
今天老师要我们填一张表格,(算是报名表格吧??)
还以劝告的语气,对我们被选中的人强调要正面去面对。。。
一连说了好一些参加国民服务的好处给我们听。。。
唉。。。老师。。。省省吧。。。
就算老师说了一百个好处,
还是说了两百个坏处,
我们有得选吗?还不是要去?T^T
唉。。。
 
最近又有人说我的blog很特别。。。
喂,你是想说很搞笑吧??哈哈哈。。。

4 thoughts on “唉。。。

  1. dun be sad…..ns is a good thing……..congratulation.haha..ur result is good alr,gambateh yah……..just like ur monkey,always be happy mah…haha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