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考完了!

预考终於结束了!万岁!
折磨了三个星期,终於挨过了!
整整三个星期都没好好地睡一觉,
这个假期一定要补回!>o<
每天都要睡到吃午餐才起身!
(这样就省了早餐费。。。哇哈哈)
 
说实在的,这次的考试并没想像中理想。。。
唉,大概就是不读书的后果,哈哈哈。。。
 
学校在前天才举办中秋午会,
在中午进行,所以叫“午会”。。。
老师,中秋节已经过了十二天啊。。。
我没去,虽然是在考试结束的那一天,
虽然已经不必为考试而忙,但是已经考了一整天,
累了。。。
午会在学校的公开礼堂进行,
还向学生收费。。。
不是吧!?要收费就别在礼堂进行嘛!
谁混进去都不懂啦!礼堂还是公开式的!
我们学校又不是很多人,才三四排的椅子。。。
天啊,不过五十人!
(实际上我很好奇,那么少人都好玩??)
加上在中午进行。。。
唉,什么气氛都没了。。。
 
我们学校也很好笑的,
只要有举办什么节目,来来去去都只是同样的表演,
跆拳道啦,舞狮啦,武术啦,扯铃啦。。。还有跳舞。。。
咦?所有表演都被我数完了啦?才用一只手而已咧!
表演者也永远是同一班人。。。唉。。。
都没看头。。。
 
老师,中秋节啊,干嘛当天我听到有舞狮有扯铃的?
好不应节的节目。。。
 
学校的同学也好像喜欢玩水。。。
只要有学生参与的活动,一定会有玩水这节目。。。(还算是节目?)
当然,这些活动一定是以全校湿透了收场。。。
我不是要批评学校。。。(我也不敢,哈哈)
我总是觉得我的学校和其他学校相差太远了。。。
 
真是后悔当初没转校。。。
学校人数少,当然美女的数量跟着减少。。。XD
科学生物班也只有那么一班。。。
打算只栽培二十个biology学生?
 
Leo B:为何当初不转校?
Leo A:懒得办转校手续。。。唉。。。
Leo B:怎样?后悔了吧?
Leo A:对。。。
Leo B:。。。
Leo A:如果转校就能认识更多朋友了。。。
Leo B:是能认识更多美女吧?
Leo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o B:以笑声掩饰逃跑了!?忍术‘笑遁’!?
 
 
@#——END——#@

One thought on “预考完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