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后一天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要回学校这个监狱了,唉。。。
 
明天老师大多数都不会上课的吧。。。
明天中五的班应该都会在派考卷,
呃,不懂自己的成绩怎样了。。。
 
昨天刚买了新书包!青色的噢!
其实看中了个黑色的。。。
因为没钱,所以没办法买了。。。T^T
呜呜呜。。。心痛。。。那个书包很美的。。。
 
一定有人这么想:
都已经中五了,还剩一个月就考SPM了,还买书包干嘛?
其实我也这样想。。。
可是书包已经“为书牺牲”了嘛,
已经穿洞背不起重物了。。。真可怜
旧书包还不舍得扔掉,现在就用它来补习^^
当是退休业余工作。。。哇哈哈哈。。。
(虐待退休书包。。。=_=lll)
 
原本还想买个吊包,方便出街时用的,
在另一间店看到一个我超喜欢的!
是全黑的噢!
那个单带吊包不止外形出色,价钱更是出色!=_=lll
RM35!!
无可否认,款式很有型,布料也是上等的。。。
Leo A: 喂,摆明给上等人用的啦!
Leo B: 可是,它好美。。。
Leo A: 是是是,看看,价钱更美!
Leo B: 喂,我们算是上等人吧?
Leo A: 是。。。只不过钱包没那么上等而已。。。
Leo B: 。。。(T^T)
 
看到价钱时我被吓坏了,
原本只预算十至二十零吉的。。。
可恶,那个售货员蛮会做生意的!
价钱标签被收起来,顾客很难看到的!
先一连串介绍给我,后来才告诉我价钱。。。
等我下定决心,就是要这个吊包时,
才那么残忍地把价钱标签拿出来。。。
 
T^T
那时只能忍痛,
低着头走出店外。。。
出去时店员一直叫我回来。。。说能扣给我。。。
算了吧。。。
你们能扣二十几块吗?
扣剩单位数我还会考虑的。。。
哈哈哈。。。(会不会太过分。。。)
最后就随便买个便宜货暂时用着了。。。
真衰运。。。T^T

One thought on “假期最后一天

  1. wah…haha….u bought a new beg..i bought a new school shoes today ehkaka…but my school shoes can give my bro wer after spm..heh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