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完成了!

今天终于完成了最辛苦的三张考卷!
国语,英语还有历史!
这三张killer paper 真的害得我考试前都睡不好!
今天,历史性的一刻,
终于让我把历史科给“干“掉了!哇哈哈哈!
实在太高兴了!
历史课本可以烧掉了!!发泄我对历史的怨恨!

不过,想起来也有点伤感。。。

两年来的努力就那么结束了。。。
两年来,大约676天的努力。。。
16224个小时的努力。。。
就在那225分钟内结束了。。。
说实在的。。。有点不舍得。。。。
那么长时间的努力将在那么短时间里判断。。。唉。。。
 
有点幸运的是,今年的SPM都好容易,
我们都有被吓到了,
国语突然有那么容易的问题出现;
英语也是,我们把问题告诉老师后她就露出一副”才不过如此“的表情,
哇,第一次见到老师那么有趣的样子,可惜没带手机去。。。
哈哈哈哈哈。。。
历史更恐怖,出的都是我熟悉的问题 (真的要谢天谢地了。。。)
可惜的是,我熟悉的不代表我有读。。。哈哈哈哈。。。
还是考得很糟糕,不过比想像的好。。。
 
接下来的就是那些科学数学的科目了,终于能专心温习了,
不需要再烦历史了! yahoo!!

今天的英语试卷一没来得及把作文完成是最大的遗憾。。。唉。。。

 
至于考完试后想做什么都还没决定。。。
考试前看到好多朋友已经计划好,想做什么什么的。。。
我还要烦国民服务的,时间被吃掉,真的有点辛苦。。。
考完试后有个营,还有个升学讲座,好忙好忙。。。
大概没时间烦未来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