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梦想。。。

昨天好高兴!
收到了The One Academy寄来的信!
那是大概一两个月前寄去的资格赛,
之前一直没音讯以为就这样落选了,
昨天终于收到回信,而且还是好消息呢!
我,终于被确定是6-12-2008 的参赛者之一!
The One Academy’s Creative Media Award 2008 On-The-Spot Competition!
这比赛如果赢了可以得到他们的奖学金(吧?),在那读美术。。。
这一直都是我的梦想,从以前就想当个画家。。。(至少想当个插画师)
可是在寄出表格后就有点后悔了。。。
 
当天需要参赛者到场,当场作画噢!
题目也当时才公布,具挑战性^^
可是由于比赛规模很大,唉。。。害怕了。。。
 
我是喜欢画画,喜欢设计,
可是都没有正式的“拜师学艺”,所以。。。程度有限,
哈哈哈哈。。。
在学校也没有正式上美术节,没学过以水彩上色,(自己学不会T^T)
所以现在顶多能画张黑白画,wakakaka。。。(苦笑)
 
当手上接到该信封,看到信件内容时,
心里开始犹豫不决。。。
自己心里想参加,另一方面知道自己能力有限。。。
不想去到当场出丑。。。(=_=lll)该怎办呢?

阻止我去的还有,我已打算向中六前进。。。

既然是理科班的学生,我打算想理科深造。。。(如果我办到)
 
唉。。。怎么办呢?
信上写明要我把决定在20号之前通知他们。。。
怎办?怎办?
心里好乱。。。
(当然,理性告诉我现在专心考试,虽然我不愿意。。。)

3 thoughts on “梦想。。梦想。。。

  1. don\’t give up when u haven\’t try…just try ur best……..win and lost is not very important….just think that u go to get experience…..gambateh

  2. har???that\’s mean u dun want to join it o???aiyo…..just join n think just go to play mah….lolz…..it is a good chance e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