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KN, what!?

今天一大早,起身就有个不好的预感。。。
原本打算一整天都乖乖读书 ,
但是。。。
吃完早餐后,突然听到叔叔叫我,
原来外面有个邮差在等我去签收一封信。。。
 
从家中走着去前门,
心里一直想着,还有什么信那么重要需要签收?
The One Academy的已经收到了啊。。。
 
走到前门看到邮差,
他喊了喊我的名字,确认我的身份。
我点了点头,很好奇是封什么信,
他见我点头就接下去说了一句话。。。
早上的预感灵验了!
Ini dari PLKN,”他说,
这一句话就将我一整天的心情给砸了。。。
 
签收时还闹出笑话。。。
因为要签的地方没标明。。。
我从他手中接了笔,想签又找不到位置,
怕签错,就转回头问他签哪里,
他把信件拿回,用手指指了指,又把信交回给我。
我接回信,因为知道是PLKN的信,心里很乱,
暂时性失忆。。。
结果又再问他签哪里,写哪里。。。
(以上情形重复三次以上。。。)
真是有点对不起一直坐在电单车上的邮差叔叔。。。
幸好他没发脾气。。。
 
签了大概五分钟的信(=_=lll)
把信拆了,里面有超多张纸@_@
这封通知信不是只要一个信封、一张写时间地点的纸,
加一张巴士票就好了吗?
现在是一个信封,十多张表格!!
哇,怎么有那么多东西填啊!?

唉,被送去彭亨了。。。

要到最近的诊所检查身体。。。
小时候有哮喘病,好像要到别的地方做身体检查。。。
唉。。。没心情温习了。。。
星期一还有考试,生物。。。什么都还没背。。。
完了。。。

2 thoughts on “PLKN, what!?

  1. hahaha…..don\’t think about this anymore..haha……..see….i want to receive that letter also can\’t ehjust sat in front the house to wait the postman .just waste my time………

  2. anyway…take it as a experience in ur life…
    it isnt everyone has tis chance2 attend it…rite? =)
    it wont b wasting ur time…
    u wil learn more in it which mayb nvr learn in ur life b4…
    the most important is u hv2 take care during the PKLN…
    hmm? =D gambateh lo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