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th Dec, something to say…

刚看回之前写下的记录,
对十二月十七号的entry有点东西想回应。。。
当初去新纪元学院,说怕团体生活,怕不能适应,
现在在PLKN营里更多人,还不同种族,
都已经适应过来了。。。四百人以上。。。
 
营里第一个月有character building,
内容和普通的辅导营类似,
也要分成小组进行活动,也有小组分享时间。
这回我不再像以前那样静静了,
小组分享都尽量开口说话。。。(搞笑〕
我还是像以前,尽量搞笑,
主要让我的组员也活跃起来。。。
(现在我组员对我的印象很深=_=lll,
留言有人写:pelawak tak terkawal。。。我该笑吗?〕
我在营里的小组还是那种“超文静”的小组,
组员都不怎么放。。。
第二次分组时(不同组了〕,看到她们都敢站出来说话了,
还真有些感动的,(和我同组就不出声,什么意思,哈哈)=_=lll
 
如今,CB 班结束了,
不会再在班上见到他们,有点难过。。。
营那方面会再重新分班。。。
四百多人再“搅”一次,新名单28号回去就懂了。。。
希望我想见到的人还会和我同班吧。。。(最好同组)
 
经过PLKN这次的CB班后,
我心里终于认定要当画家这个梦想,
一直以来的梦想被承认了!Yes!
当画家的推动力又重燃了!
还有,我也可以肯定,
我果然是有搞笑天分滴。。。哈哈哈哈。。。
 
爱死CB kelas 了!muackzs!
Terima kasih kepada semua cikgu yang telah
mengajar saya dalam kelas pembinaan karakt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