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从PLKN营里回来了,
啊,不对,是终于从PLKN营里回来了。。。
虽然已经回来两天了,可是身体还是处于疲累状况,
是因为营里最后一天通宵了吗?吃掉了一晚的睡眠。。。
一回到家,桌子上满是私人学院的信。。。
突然闪过,和我一起毕业的他们在做什么呢?
行李并没整理,随手就丢在床边
想到明天(12/3)就拿成绩,心里竟然没有感觉
成绩好就好,考不好就不好咯。。。
见回一两个朋友,她们都在这两个月半去考车牌=_=lll
突然觉得自己好落后。。。
 
前天(12/3)和朋友一起去拿成绩,去到学校时还不能进去,
因为是学弟学妹们的下课时间。。。
在学校外面等着的时候,和朋友聊了聊。。。
差不多都是这期间去考车=.=,多数还染了头发。。。
进到学校,我的化学老师就悄悄告诉我我的成绩
原来老师们早我们一步把我们的成绩看一遍!!
老师说我的很好,11A1B。。。B是EST。。。
当场傻掉。。。
如果告诉我是历史拿B就没话说。。。
但是。。。EST!?
唉,算了,不理,B就B,打算semak semula那张纸。
反正都知道成绩了,就不想先拿,到处转转,
想不到光头了全部老师都还记得我,哈哈哈!
拿了成绩又要填张LCCI的不懂什么东东,
填四张,复印四张IC,四张成绩。。。@_@
 
昨天(13/3),傍晚回去学校,
一位已经转校的辅导老师回来帮我们这些毕业生。
对升学又要下一番苦心了。。。唉。。。
不懂自己的精神撑到吗?
累!

One thought on “累累累!

  1. Overall ur blog is nice… especially the background.. very nice n relaxing… hehe… the rest i cant comment cuz i couldn\’t read haha… anyway ur blog is nice………. Y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