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气气!

今晚的晚餐吃得满肚子火!
我们出外吃就是要吃一餐比平时好一点,
吃得开心点。。。
今晚当爸爸说要出去吃时,
心里就有点不好的预感,
故意带我们到牛车水去,又不说吃什么,
去到,坐下,看了菜单,找到我想吃的,
(找到蛮久的。。。)
抬头,他已经在点菜。。。
我问了很多次都不理我,最后才知道白饭加配菜。。。
而且还是妈妈告诉我的。。。
我有说我想吃什么,但是他根本不理我!!
点完后还说我一定会喜欢,
好自以为是!!!好像他喜欢的我都喜欢!
好气!!!不用吃都饱!气饱!
为什么他就是那么霸道!?
为什么就是不能听听别人说些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别人听他的!?
不是气他不点我想吃的,而是他根本不理我想要什么!
也不理我喜不喜欢就点,要我喜欢!
    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