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对少两根筋的……

自从看到你为了表演练习时,
已经开始注意着你了……
每一次的练习彩排都是那么的辛苦……
辛苦的程度都能在你那眉头紧扣的样子看得出,
每次都练得满身大汗( full loreng 咧……)
那个表演只为了那么一天的演出,
老师对你们的要求却是那么过份的高,
当时真的觉得你有点可怜……
老师甚至给了你们压力,
再做不好就不再当你们的老师,
我听了就突然能感受到你平时所受的压力……
虽然我也有自己的表演,
虽然老师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很高,
但是老师编给我们的表演不长,
不像你需要的那么长,所以不会太累,
表演当天除了担心自己的表演外……
也偷偷地在担心你的表现如何……
担心你会为了老师不满意而伤心……
 
直到情人节晚上,才有机会正式和你说话……
哪怕只是那么一句无厘头的笑话……
那晚我们大概四五十个人被逼等卫生部的人到来,
给了我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接近你……
坐在台上和你(还有xxx,xxx) 一起傻笑的时光,
真希望真的能停顿下来……
那晚第一次能和你交谈,能近距离和你说话,
这将会深深刻在我脑里,
虽然不能永远,但,至少也有七八十年我是不会把当晚忘掉的。
 
第二天交还电话时,趁着这大好机会向你要了电话号码,
后来你却说并不用这个号码 (=_=)lll
一星期后拿回手机,
信息你不回复,拨去也不通……
失望……
直到下星期你才告诉我那号码暂时不用,
暂时用另个号码,
为了你,我手机在短短五到六天,
从RM61.35,去到了RM14.xx ……
(因为两个不同公司的号码 =.=lll)
 
担心回到去就再也没机会见到你,
想尽办法想和你合照……
都失败……
幸好最后几天手机不用再交回,
找到了好几次机会,拍到了你的照片,(合法滴!不是偷拍!)
最后一晚,malam kenangan terindah,终于找到机会和你合照了……
当晚,你哭了,
因为已是最后一天,不舍的这里是当然的,
可是我没哭,哭不出,
让我最想念的不懂几时开始已经不再是这个营……
 
最后几天,你又要为了演出练习,
每次集合都不见你的身影,都在彩排……
多希望能接近你,静静看着你练习的样子……
可惜完全没这个机会,哈哈哈……
 
离营当天,我们不同巴士,
失落感不懂从哪个角落又冒了上来……
只希望你不会把我给忘记,有机会再见!
但总觉得怪怪的,哦!原来我忘了还有手机……
你换回原本的号码,终于等到这天了,
又可再次信息你,让你记住我这多一根筋的白痴……
 
借着手机,不用面对面,
把之前在营里不敢说的话都说了出来,
可是你的反应,让我好失望……
幸好我们住得不远,以后还有机会再见,
只是不懂这所谓的机会,将在何年何月何日何时到来……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