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美好的未来?

刚刚从学校的颁奖典礼回来,
因为在报告我名字时,有说到我对药学有兴趣 (那时瞎掰的)
结果颁完奖后在台上合照时,被前校长的孩子问起,
“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pharmacy (药学)? What make you interested in it?”
哑……
实际上没那么肯定是pharmacy的,只是知道自己一定要向生物科学界前进……
 
很讨厌家人一直试图影响我选择会计,
甚至阻止我读科学流!
最讨厌会计!
每一天起身只要不小心说到前途,就一定会有一大堆会计的好处……
很烦啊!
只要顺利完成中六,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要离开这个家!
不能给别人影响我想要的未来!
出国也好,搬出去住也好,就是不要再待在这里!
只要有阻止我达成目前这个目标的,都要对付,
不能让其他不相干事物影响我的决定,
就算这个决定是错的,
是我没能力达成的,至少我也要去尝试。
会计?NO!
NOW and NEVER !
 
现在中六我是选定了科学班,
不理我有没有能力念下去,也不理适不适合我,
目前这就是我的目标,我的兴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