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吵架

今晚家里的全部人都癫了吧,
爸爸妈妈妹妹就为了没事吵了起来,
起因是,妈妈帮妹妹向爸爸要零钱,
爸爸突然大声地问(根本是责问)妹妹为什么每天都去学校,
妹妹好像是为了学校运动会的吉祥物忙,
要回学校赶,
爸爸好像是怀疑她去学校有别的目的。
这么一大声喊,
妈妈就骂回爸爸为什么发神经那么大声,
过后爸爸有点表意是不信妹妹去学校是有正当事物做,
妈妈又骂回,
自己的孩子为何不信,
爸爸没出声,
开始了,本应结束的。
妈妈不会收声,一直骂,骂不停,
我在房间里都烦,想喊收声的,
爸爸喊先……
然后爸爸又跑去(妹妹在房)很大力地拍打房门,
喊妹妹说,不给妹妹去学校了,
以为没事的,
妹妹在房里顶回,“不去就不去咯,很罢掰咩!?”
妈妈又开始了,骂爸爸,
就是他孩子都不信,孩子(me & my sister)才会什么都不告诉他,
开战……
妹妹中间有喊不要吵,
我在房里现场直击……
从头到尾没出声,不想牵涉,
这个家从我小时候就是如此……
十几年,
至少我还活着……
I’m still alive……
我要离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