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

今天星期五,劳动节。
早上九点钟在TV3 有《High School Musical》,
第一集咧!
看到十点十五分,堂哥突然叫我,说教车的到了,
吓到,因为原本说好十点半的,提早,没得看了 T^T
超想重温的说~
上车前看到这位…呃…叔叔级的教车官吧,是负责佩贞的那位,
(佩贞!明天考电脑undang祝你顺利!)
心里轻松了些…呼,不凶的,哈哈哈…
完全没接触过车(当然是从驾驶座位的角度),
蛮紧张的,不懂他会要我怎样…
把我载到Kelana Jaya的一片(个?)学车场,
交钱,填张学车表,就一个个解释车上需要知道的东西,
然后他要我和他换位,(心里大惊,那么快!?你什么都没教咧!)
换了位他才教…=.=lll 吓到…
我比许多同年的迟了好久学,对自己没信心,
他带我转了两圈,他,下车,叫我自己绕…
他坐一边看,
心里是,好,就撞给你看!
幸好,都没撞,T^T,好幸运…
当剩半小时,他上回车,叫我驾出马路…
\(0o0)/ !!!
先生,我是不是坐错位了??
可惜没错,是我驾(=_=lll)
救命啊!!出了去幸好驾驶盘是他抓着~
在附近兜几圈,顺路兜到家门前==
还有一次在黄格中不小心踩了不该踩的油门,
结果抛锚…
羞死,回到家好累,在路上不敢稍微晃神,
现在好想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