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新学校

今天比平时早起,因为要到新学校报到,
tingkatan enam rendah,
比别人穷,学院去不到,
只好认命咯~
一间离家里蛮远的中学,印裔学生占大比例,
男校,幸好中六有女生^^
仍然有上下午班分制。
一进校园,因为九点才报到,学校已经上着课,
看到还有很多穿校服的学生在校园内大门堆集(堆积??=_=lll),
心里有些安慰,幸好有很多人报读中六…..
校名就免了,省得麻烦。
一个看似老师的印度人(又是印度人=。=),
指示我们去礼堂集合,要我们依学科分开坐……
完了,理科的男生不过十人,全是原校生,我是最怪的……
幸好,我的朋友只是迟到,不是不到……呼~
老师好像瞧不起我们学校的人!
迟到的一个朋友,被老师问怎么会考到九科A 了?
好像我们学校的人成绩不应该这么好!
算了,我的学校就是出了名的“流氓学校”==
那是我中一时的事了啦==
果然一失足成千古恨,学校的声誉再也美不起了吗?
唉~
正式开始后才知道这一整星期都是orientation,
那也是,重新认识一间新学校,
全新运作方式,管理方式。
这间学校的纪律管理似乎很严,也很注重运动……
惨了,我都不活跃的……
让我们休息时,立刻找办公部拿转校表格……
(刚登记就拿好像很没礼貌…哈哈哈)
参观了一下校舍,食堂和厕所都不如我所想像,
好糟 T^T
我要如何在这里撑到能转出去…
 
唉,真的糟糕了,我不会在那里生存啊!

4 thoughts on “中六新学校

  1. 我还更厉害,渠道老师面前直接将要转校。老师又不会就叫我报名先,然后还要我还钱。问清楚了,原来老师也不懂,就去了办公室办转校。然后现在拿去jpn wilayah还要等他派学校,我还以为我要去那间都可以。结果要等两个星期,连学校都不用去。

  2. yalar..those jpn ppl asked me wait for 2 weeks.but today i called them,they asked me wait until after holiday.they will send letter to me during the holi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