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or me ?

整间学校都只能听到英语对话,
我的天,这是我以后学习的环境??
同样是中六(lower),似乎全都是英语背景,
全都有以流利英语对话的能力,全部人都好活跃,
这才是真正的中学生活吧?
(似乎是我的原中学比其他中学的程度低=_=lll,真不好意思,是事实。)
刚到学校的第二天,就要我们演讲…… OMG!!! WTH!?
算了,总得要适应的吧~
可是……题目是国语没错,而且是pengucapan awam,
我总觉得“他们”(我的中六朋友们)会以英语来呈献 T^T
我们这整个星期都得待在礼堂,继续听讲座,
今天有STPM的pengajian am 和 MUET 的解说,
完了,课程的等级会不会太高啊……
还敢说STPM是全国最难的一个正式考试 =_=
后悔了吗?
说实在的,是真的有点后悔~
问题只在于学习环境,要我在这环境学习?
我不认为我办得到,学校纪律是很好,
可是学校本身太乱了,捣蛋及不认真的学生太多了,
甚至听到总学长本身是好色的 =_=lll
学校的管理方式对我来说有点过份的复杂,
不懂能不能适应,
转校不成功就得乖乖待上两年,
安安分分地当个不起眼的学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