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的星期一

今天回去原来的学校,因为转校失败~
今天新制度还没生效,一样一点多就放学,
原以为今天会分班,可还是三班挤一班,
我的级任老师还当了两班的级任老师呢,
(这学校在干嘛==)
中六师资被限定为只有五年以上教中六经验的,
所以学校一眨眼不见了很多中六老师。
今天MUET的报考表格发来了,
总共RM60,明天要交,
明天我去考驾照,得逃学一整天,不像Evelyn那么近,
路程一小时~
完了,MUET报名几时截止日期啊??
转校的事还在闹,现在的学校没有报考五科科目的班,
打算再转。
这学校的老师也想帮我,
但是这笨蛋新制度限制了中六生的自由时间,
如果物理老师想帮我,得留到傍晚……
我不认为他会牺牲那么大,
目前好烦,
烦转校,烦考物理,烦MUET,烦考车,烦逃学。
今天这些东西一次挤完进来我的脑袋,
好烦!
明天考车没信心,逃学一天功课绝对堆成山,
如果MUET截止了肯定后悔,如果侥幸转校成功又要烦MUET换不换地址,
如果真的转到课程跟得上吗?
如果转不成我的物理怎么样了?
 
目前烦什么也没用,
要面对的第一件事是考车,
明天尽量考就是了。

2 thoughts on “一个特别的星期一

  1. 你也考车啊?那成功了吗?我明天就靠了咯。你的明天应该是指16/6吧?我的是17/6……怎么样?过了吗?我好害怕哦,很怕会失败就要花钱了。MUET那么快可以报考了吗?不是明年才考的吗?我还没入学,那不是不用考了咯?惨了….现在什么都做不好。还有那天我打去教育部了。他们说已寄出了。说如果我还收不到就自己去拿。我朋友也是申请会同样的区域也一样还没收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