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画画的坚持

从中四开始,每当有人问我,
我的梦想是什么时,我的答案总是让那些人目瞪口呆,
插画家,甚至漫画家,
这些答案有什么好奇怪的?
全球有多少人和我同梦想的?
问题出现在这梦想是一个修着生物的学生身上。
 
生物,理科的代表科;
艺术,文科的代表科,
学生物的学生就是和艺术扯不上关系,
这先入为主的观念真是害死我了(=_=lll)
这几年来问我这问题的人都对我投以异样眼光,
今年又更多了 T^T
尤其是同班同是中六生物班的朋友,
知道我会画画都问我各式各样的问题。
怎么啦?读生物的人不能有艺术细胞?
更何况我是个想画画却不小心在生物班里的学生……
 
经过多年的挣扎(父母反对),
目前在读着中六,给生物绑着,
明显大学只能念生物……
想起来有点后悔,
其实并不怎么喜欢这科,只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可能只会是个踏脚石,学画画的转接点,
以生物成绩来帮助我完成艺术的梦想。
 
目前生物得好好认真学习,
因为这可是关系到我的前途,
其他人可能只是想顺利毕业拿张文凭,
或者完成成为医生的梦想,
我可是还在为接近梦想努力,
因为梦想对我来说仍有一段好遥远的距离。
(这距离竟然是生物系的文凭 (=_=lll) )

One thought on “对画画的坚持

  1. yalar…form 6 life is very busy..i also want die lor…always sleepy when teacher teaching in front..hahamy teacher also cant stand on 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