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间悲剧

刚在报章上看到,台湾有个女的从十楼跳下,要说坠下?
似乎是忧郁症而跳楼,试想想,十楼咧!
十楼我只是站上去都脚软 XD
真是的,好端端干嘛跳楼,真可惜……(不是那女的)
 
那女的坠下楼,压死了……
等等,文雅点,压毙了一只和主人散步的狗狗……
那狗狗做错了什么!? >.<
报纸还写狗狗做最后的挣扎,咬着死者的脚不放……
肯定是惊吓过度,就连要把它拉出来的主人也咬,唉……
可惜,一只狗狗的生命就此终结,真的替狗狗打抱不平,
好好地走在路上,被一些不珍惜生命的败类殃及池鱼。
突然间被十楼坠下的重物打中,质量加地心力加速……
唉,幸好有个全尸(狗狗)。
狗狗,安息吧。
Advertisements

Walk for a greener tomorrow…09

今天又是Monash大学的walkathon,
今年少了同班同学的参加,气氛有点怪,
陪着的只有学弟学妹……
星期一有化学实验,星期三则是我的MUET考试,
数学的也功课堆积了三个topic……
我还敢敢地去参加 =.=a
 
Walk for green,
今天看到的都是walk on green,
他们都是走在草上 =n=lll
拜托,很离题咧……
就用很老土的方法解释,
当脚踩在草上,挡了阳光到达草,
少了阳光,光合作用效率减少……
越讲越远……
哈哈,总之就是不该踩在草上啊~
 
相比之下,今年的衣服布料好很多了,
去年的厚厚的,穿得热死,
而且今年的设计也美了许多。
 
最要命的是!幸运抽奖!!!
我的编号是100,
抽奖抽中的当中有99,98,101,97
就是没有100!!!!
啊啊啊!!!
 
 
稍后去了pyramid看电影,
喂,Evelyn,真的没和你看过电影?
想说的是G-force超好看!
绝对不是小孩电影!小孩是看不明白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