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pot?

首先想说的是……
心里好爽!!XD
教育部原本限制SPM只能考十科的计划被反了!哇哈哈哈!
别误会,我不是推翻计划后面的策划人之一,
就说这计划行不通的嘛!
接下来的10+2计划虽然有点仁慈了,但是还是受到几方面的抨击。
结果演变成母语边缘化的说法=.=lll
说实在的,这方面的辩论有点混乱,
一方面是SPM能考几科;另一个则是奖学金发放的科目考量。
这两件好像是不同的事,似乎被混为一谈了,不对,混为一乱。
 
还有PPSMI这件事,
到现在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要改回用国语教数理。
我听到的是因为要保护国语的地位之类的吧?
为了保国语地位,PPSMI不执行,用国语教数理,
以提高国语使用性?
然后一方面维持英语教育?增加英语节数?
 
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国语的数理只用到中五,
这之后的教育都是英语!他们得从头学过一些学术用语,用英语!
这岂不是增加学生的负担?!
最要命的是,明明说保护国语地位,却增加英语节数,这不是矛盾吗?
既然要维持国语的地位,那就直接增加国语的节数好了!
我真是想不通。
谁想得明白的请留下comment^^(那就很有可能没人留了 XD)
 
啊,差点想结束这篇blog,题目放了“blogspot?” 却离了大题😄
在Blogspot开了的户口真的空着好久了,
还没想过跳去那写(虽然这里没什么人看T^T)
可是渐渐地,越来越多朋友从这里转去那,
在那里也很多朋友写……
有点不喜欢那边的方式,(因为我没有HTML的知识XD)
而且也很麻烦,算了,等了解那边的“玩法”再考虑…..
加上中六生活真的好忙,就快连这里都不写了XD
好奇,这里到底有没有人看到?读我写的东东……

3 thoughts on “Blogspo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