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M/ UniSZA/ 苏大

就如标题所写的,苏大。
可能是我以后四年都得待在的地方。这篇文章是专写给在我以后的未来学弟学妹们(如果本人顺利进去登记就读)
由于本人在收到消息被该间大学录取后(由政府高教部派发到的),在网上想找关于大学的资料… 结果找了一整天,只有官方网站和全升里的一点点资讯。
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打算把以后也在网上搜寻这间大学的未来学生引来这个部落格海里的一个小角落… T^T
希望以后有人能在这里找到他们需要知道的东西。

如果你是在2011年看到这篇文章,很不好意思 >.< 刚要开始写而已。
本人想把大学的历程在这里记下来,总共有四年,有没有恒心持之以恒还是个问题(最好能办到)
目前收到录取消息已有十天,也在网上确认了接受此大学,科系是produksi dan kesihatan haiwan,2011/ 2012 录取。
由于还在工作,打算八月才正式开始准备及处理升学的问题。

要准备什么呢?不知道
经济方面呢?不知道
交通宿舍呢?都不知道
读到这里是不是失望咧?XD 都说了刚开始写,在未来可能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找到你们想知道的答案。

目前状况:接受了offer而已🙂

10 thoughts on “UDM/ UniSZA/ 苏大

  1. 你有伴了,我将在明年一月报到,到时见啦。。。有什么事可以互相联络吧!:) 我的facebook: Yew Fai

    • 如果你是说学费,那个是分开每个学期付的,只要在考试前某个期限把那个学期的付清就可以了,应该会直接从ptptn里扣,可是要经常检查被扣了多少,有时多扣了,有时少扣了。

  2. 你好,
    我被分配到这所大学就读,sesi 2015/2016。
    科系也是produksi dan kesihatan haiwan。
    请问我可以向你了解一些这所大学和这个科系的相关资料吗?

  3. hi…你好…
    我被分配到unisza,科系是produksi dan kesihatan haiwan,sesi 2015/2016…
    可以向你了解一些这所大学和科系的资料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