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雪兰莪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离开这里了,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求学。
读的是动物学…又是农业,又是生物科技…
这回没人再阻止我追求我要的知识,家人也没能力再说什么读会计很好之类的话了😀

之前收到通知时,考虑着要不要放弃,去拉曼大学,那边有很多认识的人,又是华文的社会…又有生物科技和食物科技双文凭>.< (现在不懂还有没有)
之后看到《Silver Spoon》漫画,是关于 一个没有梦想的小子进入了农业学校的生活,
受到极大的鼓励…
后来自己立下目标,成为兽医吧,因为我的课程似乎能再进修兽医(希望真的如此),
却担心不懂自己能不能应付未来那些种种的压力,让我看见了《Wild Life》。
是一个学业不行的小子,成为兽医后的经历…
漫画离不开我的生命了XD 漫画万岁!

离开这个地方最担心的是,
以后没地方看电影了
以后上网得用蜗牛的速度了
不能买漫画了,没地方收
Maple Story SEA 以后Window 7 patch 不到,就不能再从家里XP的电脑搬过来了…
SDO没键盘好用了,用手提的键盘不好T^T

最重要的是,
以后没地方吃三文鱼刺身了 T^T 也少了一个陪我吃三文鱼的朋友了 T^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