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笔黑笔,傻傻分不清楚


ptptn 的表格我全用蓝笔填写,
拿去给校长签名当证人时,没注意到他用了黑笔签…
我知道在填写表格的指南上,有着重整份文件,共17页一定要用同样颜色的墨水填写…
冤枉啊!
难道要去复印多一张,然后再找校长签过?
而且这次一定要提醒他用蓝笔??
可是那时候学校已经放假,没机会再遇见学校的人了!
正当我担心时,想到可以问问那些在论坛上的官员们。
可是,在我还没发出问题前,我看到有人问了同样的问题😄
这可省了我等待回复的麻烦。
答案是如我所愿的,他们说,没关系!XDD
表格仍被接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