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互联网

11/09/2011
来这里之前听说大学有自己的网络,所以没担心过能不能上网的问题,
我错了 T^T
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我与世隔绝了大概一星期,很多第一手消息和感受想发表都没办法。

整个星期的经历就留在我有时间的时候再慢慢打出来,
现在想分享的是:如果你将要进来这间大学,然后没得上网就不能活的话,请签个无线网络配套去!

这间大学本身的资讯与科技部有自己的技术来管理网络,
我的kampus能达到45Mbps,城市的甚至能到50Mbps!
(高兴得太早,几千位学生共用的话就剩下不起眼的网速了 T^T)

新生一进来别以为就能这样用这里免费的网络,
因为是大学本身管理,他们会要求你先注册,用自己的学号申请一个用来上网的帐号。
首先,你必须要上网注册自己的学号,然后再弄个上网用的帐号。
就这样,简单吧?
放心,你没看错,必须先上网注册一个帐号,才能上网。
看不懂?
再来一次简单的,
如果你想上网,必需先上网,否则不能上网。明?
就是说,如果想上网,就先上网。XD

他们是监督着学生们上的是什么网,因为我们用的是透过他们才连接去网际网络。

3 thoughts on “这里的互联网

    • 我是签了啦,可是从我第二学期起他们就改了方法,不用上网注册也可以了,可是宿舍还是要看运气,最好的方法是去图书馆之类wifi强的地方。

      • 谢谢你~CELCOM 比较好,对吗?请问下,能否介绍学长学姐是拿REKA BENTUK PERINDUSTRIAN ?因为我是拿这一科系,有些问题想问却找不到读这一科系的学长学姐们~谢谢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