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 银行户口

DSC00180 (2)
这是今天跑了一整天的路换来的ATM卡😀
现在手上没有UniSZA的地图,不能秀出校园的范围。

从各方面(facebook, student portal “www.sentral.unisza.edu.my”, 同学们传 XD)得知后,
可以去HEPA( Hal Ehwal Pelajar dan Alumni) 里的 Bank Islam 里的服务柜台申请一个户口,
资料带齐的话大概半小时可以拿到卡😀
今天我没带两张身份证影印本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影印本
结果需要去多一趟 T_T (如果你知道那个距离的话 T___T)

校园里有自己的银行,Bank Islam,所以申请高等教育贷学金的学生是不需要提早开户口的。
当然,除非有私人理由,开了也没怎样,
陪我去的朋友就是提早开户口,
处理贷款的负责人员(也是在HEPA里) 说割掉那十四个9的户口号码,
填上自己Bank Islam 的户口就行了。
自己来之前开户口就是没怎样,
就只是省去我今天经历的几个小时 T^T

第二趟去,带了两张身份证影印本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影印本,还需要身份证
之后那个柜台后的工作人员要我去deposit tunai,才能正式开户口,至少二十零吉。
那架mesin deposit tunai 就在那边,走十步路就看到😄
然后让工作人员上网登记登记,给你一张证明你开户口的纸(证书?)和一张提款卡,就结束啦😀

过后,我得知可以用mobile banking😀
可以用手机检查户口,处理户口,还能替手机预付配套加额!😀
当然,这些对我都是奢侈品,填资料时拒绝了,简简单单一个提款卡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