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遗失手机在巴士上

刚从kota上课回来,回到房门前,
准备拿钥匙出来开门时,竟然很顺利地从裤袋摸出,
感觉就很不对劲,平时是没那么容易的,
就记得还有些什么的…

突然间惊醒,我的手机不在裤带里了!
第一时间冲进房,把东西放下,心里已经有数知道应该是掉在巴士上的。
还是马上翻查背包,如意料中找不着。

心里急慌了,第一个动作是放好所有东西,然后只拿另一只手机出去。
身体直接走向停放巴士的地方去,然后又用另一只手机拨打那个不见的手机。
第一次没人接,害怕了,再拨第二次,终于有人接了!
也如意料中的,手机就被司机捡到,他说是掉在巴士里。

放心了,知道在哪里了,就加快脚步走去…
每一步都是那么的担心,真的当心就这样失去这架陪了我四年的手机,
当拿回手机时,才放下所有的顾虑,开心得起来。

第一次把手机弄丢,虽然只是离开我那二十分钟,
已经让我感觉到它对我真的很重要。
脚还在发抖,因为心急而跑,肌肉接受不到激烈的运动,
以后肯定会更加照顾手机  T^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