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Latihan Sangkut?

Image

明天就要去到居銮进行为期两个星期的实习了,
并没有算进毕业的需求,只是我们部门的头头要提升我们的素质,
让我们接触多点这行业的东西。

我选择去到居銮是因为那边有养兔子,
要不然我会选择骑马 T^T 兔子与马不能兼得。

我的地点是最多问题的那个,
我是刚刚才接到通知,说明天要去报到,
其他人几天前已经确认自己要去的地方,已经有充足的时间准备,
我则是心理准备不足,突然间才说要报到,
哈哈,算了吧,能提早进行是件好事。

这个实习需要交报告,
需要记录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你学到什么,
也是我们部门最特别的地方,
第一年就需要实习😀
其他科系的人都吃惊,因为那么早实习。

 

这个学期已经让人羡慕了,
因为有一科是出去到处参观农场,
只是参观哦,不需要自己动手,
只不过需要交报告,然后有个布条设计,没有考试,
每两个星期一次,就像忙了两个星期去旅行放松一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