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M的第一天

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七点多去了办公室找昨天处理信件的管理员,
幸好带了coverall来,还有gumboot,
穿好好去到办公室,说要搭载学生的顺风车去兔子的部门。
也罢,好过走路去。
还真的离宿舍有一公里多的路程,只有我一个下车,
因为这里的学生都已经过了去兔子那边实习的时间。

去到,所有在那边工作的人都问我为什么会选择来兔子这里实习,
似乎兔子是个冷门选择…

工作比想象中容易得很多,
早上只需要检查已经出世的兔宝宝有没有活下来,
死掉的就丢掉… 然后喂食,一天就过了。
下午他们还有清理粪便的。
今早就有很多小兔子丢在我面前 Sad smile
接下来是喂食,一天只喂那么一次,
一次才那一百克的粮食。

那些兔子都好像知道周围发生什么事似的,
我只是提着装有食物的桶准备发给它们,
它们就很兴奋地跳来跳去,
有的会看着我接近,
当我把食物发给隔壁的时候,
它们已经把头钻进去装食物的空箱里等着。
一些没耐性的兔子把头钻进去后,又出来,
撞笼子,好像在抗议“怎么没食物?”
好可爱 Open-mouthed smile

下午,负责我实习的医生怕我没东西做(应该吧)
要我负责把所有兔子的资料放进电脑,
变成电子资料….
问题是,我所需要的资料也得自己去找,
这里有上百只兔子,只是一个场,
这里总共有三个场。

哈哈,我的一个星期大概就是在这里数兔子吧。

这里面没卖晚餐,都得到外头找东西吃。
今天就去了离这里最近的小食档口打包炒饭,
好过挨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