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浮云~

正在迈进第四年的大学生活,终于觉得这一切对我都不重要,

我的人生要的不是在农业方面有着专业知识,当个农场主任还是经理,

我要的是能独当一面的画家,设计师,艺术家。

只可惜,这一切都太迟了,都怪我当时抱着“说不定是我想要的东西”来选大学,

现在浪费了三年的时间,学会了好多农场管理的知识,从看不见的基因遗传微生物到牛羊鸡农场,99%都是我没兴趣的。

虽然自学艺术效率不高,毕竟家里一个能舒服坐着看书画画的椅子也没有,桌子都不存在,电脑也是我用椅子垫高用的,键盘都没地方放,更不用说画板…

可是是时候捉紧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应该再把心放在学业,根本没兴趣,以后会花更多时间练习,

没有相关文凭没关系,这一行是看经验和技术的,下定决心要建立好自己的portfolio,会花时间经营自己的网站,不能再把目标搁置一旁了。

接下来大学还要学很多关于动物的东西,寄生虫也还没学,经过上个月的实习,看清楚了自己的目标,现在一切都是浮云啊~Cloud

2 thoughts on “一切都是浮云~

  1. 不好意思,想问问关于produksi dan kesihatan haiwan这个course怎么样?本人我也被派到这里读这个,但感觉读了出来工作机会不多><,想了解这个course,希望能给点意见~

Leave a Reply

